close

嗯…眼前那男人,果然和銀月形容得一模一樣啊!咳咳,雖然他並沒有形容啦,但是眼前那個Boss的眼神充滿了兇惡的眼神啊-

「欸-Boss你垃圾前垃圾後,真是吵死了啊!」

慢著,他們倆的關係…好、好像有點不太好呢!

「垃圾,你果然是想去死啊!」

呃…總覺得這裡好像不太適宜留下來…現在這裡很重殺氣啊啊啊!

「親愛的混蛋Boss啊,想死的人應該是你哦!如果想死的話,我可以折磨到你幸福死為止的喔?」

我說這兩個人根本是S來的啊?!話說我怎麼會這樣說的…

「NoNoNo!你們快點停下來!」

突然,我聽到一把很女人的聲音,嗯…我想他應該是…一個很女人的男人吧?

「嘻嘻嘻…你們倆還是那麼愛吵嘛。」

語畢,我看見一個很有貴族氣息的少年走出來了。

「嵐前-輩,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嗎?整天都會嘻嘻嘻地笑著的說-」

話說我完全融入不到這個氣氛裡的啊-

「那個…我說…」

當我想說話融入這氣氛的時候,他們頓時非常合作地一起說出同一句話。

「不關事的人,和我馬上閉嘴。」

嗚嗚嗚…我果然還是不來這裡比較好嘛…

「……,慢著。垃圾,他是誰?」

語畢,大家的眼神終於集中在我身上,話說為啥會這樣的?!

「啊啊,他是我從地上發現的生存者,叫瑞希喔。」

語畢,他飛過來緊緊的擁抱著我。慢著為什麼要抱著我啦?

「……是嗎?」

冷酷的眼神的望著我,話說我好像感覺到不好的預感。

「我來介紹他們吧!那個是混蛋Boss賽特,那個很女人的是雪樂,那個嘻嘻嘻王子是嵐,最後是那個好像蘋果頭是尹諾,至於我的姓名嘛…瑞希應該記得吧?」

 話說銀月的性格好像有點毒舌吧?還是我錯覺了?

「……,當然記得啦。」

我輕輕點頭回答銀月的問題。

「銀月醬!你怎麼可以把一個普通人類帶上來的!」

雪樂走過來,很女人地說道。不過慢著,普通人類…?難道他們是外星人嗎?

「女人型,你別忘記我們也是人類來的啊…」

尹諾無表情地說,但我聽到他的語氣好像有點意外的生氣。但是啊…我還是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了。

「我相信瑞希應該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吧!我們噬夢者的體質和恢復力都比人類快很多,其實這一點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,所以我們應該是比普通人類奇怪一點就是了。」

語畢,我終於明白他們在說啥了。總而言之,他們的體質和恢復力比人類快很多就是了。

「嘻嘻嘻…我說你啊,把那麼多的資料都告訴他有什麼用呢…」

「你覺得我會因為啥原因而把那麼多資料告訴給他呢?」

語畢,他們的神情變得如此驚愕,除了尹諾和賽特而已。

「難、難道銀月醬想他做我們的伙伴嗎?!」

……,伙伴?我沒聽錯吧?我要…當他們的伙伴?老天爺啊啊啊!這是啥道理啊!世界被摧毀之後還要被迫當人家的伙伴!

「Bango!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總覺得有一種被封印的力量在他的身體裡,所以我想他成為我們的第六位伙伴。」

……封印的力量在我的身體?糟糕…一記起過去的回憶我的頭又開始痛了!要用大量記憶力才記起我來到這裡之前的記憶啊!還有…我是第六位伙伴?難道還有一個隱藏伙伴還未出現嗎?

「第六位…伙伴?」

「是啊!我們其中一位伙伴很少出現在這裡的喔。」

語畢,我的頭開始有點暈,什至看到眼前的東西都好像變得很濛糊。

「瑞希?你怎麼了?」

銀月見狀,就馬上走過來扶著我。

「不…我沒什麼的…所以快點放、放開我…」

當我想推開銀月的時候,我眼前就變得漆黑一片,更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

「瑞希…」

眼前那一個中年男子拿著一支細小針筒,並輕輕的叫著我的名字。

「為了可以封印在你身上的『亞以列力量』,所以老夫也只好這樣做了…」

中年男子拿著細小針筒慢慢走過我的身邊,而我則慢慢退後。

「爸、爸爸…你…想幹什麼?」

我驚愕地看著眼前的爸爸,那一個充滿恐懼的表情,爸爸他…究竟發生什麼事了…「亞以列力量」又是什麼…

「只要封印你的『亞以列力量』,我就可以…就可以得到整個世界了!」

語畢,我從夢中醒來了。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不在那個類似大堂的位子,而是在一間房子。

「瑞、瑞希!你終於醒來了嗎?!你剛剛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啊!」

當我醒來不久的時候,就發現眼前多了一個銀月,他的眼神充滿擔心和驚愕。

「我說銀月,『亞以列力量』究竟是啥…」

當我說完那一番話之後,銀月整個身體抖動了一下。

「瑞、瑞希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了?」

他的身體抖得愈來愈恐怖,就連聲音也變得如此震撼。

「你先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
語畢,我感覺到他好像愈來愈不安,就連說話也不想再說。

「你不想說就算了。」

當我打算再睡一會兒的時候,他終於說話了。

「『亞以列力量』是…被稱為敏銳的第六感直覺,可以在別人攻擊或做其他東西時預先知道他想幹什麼…」

……,難道夢中老爸所說的話…是因為不想讓我知道他會如何得到這個世界…所以才封印我的「亞以列力量」?

「正因為『亞以列力量』,所以我們才…沒有了一種自由。我們才…封印那一種力量。」

語畢,他突然問了一個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出來…

「難道…瑞希被封印的力量就是『亞以列力量』?」

「呃…」

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啊…想轉移話題時,銀月頓時捉著我的雙手,神情變得認真得很。

「回答我,瑞希。」

-------永遠の夢-------

呼 終於作好了第二章呢

話說我看到泠淵的回應時

我作完這篇之後就重看第一章

才發現倒數第六行打錯字了啊!

所以謝謝泠淵的發現喔! (欸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月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