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、不可能!不會這樣的…」

少年聽到這一句話之後,變得如此失控。

「這裡已經變成一個廢墟。」

藍色的眼睛並沒有帶著一絲希望,更沒有微笑,而是冷酷的神情。

「既然你可以活在這裡,你應該感到開心,瑞希。」

……,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!

「你…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」

我傻眼望著他,我和他明明互不認識的…為什麼…難道他有讀心術嗎?

「……噗哈哈哈哈!你這個笨蛋,你手上那東西不是有著你的名字嗎?」

銀月首先呆了一呆,之後大笑起來,還指著我的手腕。啊!我都忘記它的存在了呢…

「……,先不管這個…為什麼你要摧毀世界?」

要以一個的人力的摧毀整個世界根本是沒可能的,但是,我更想知道他為啥要這樣做。

「這是身為噬夢者的任務之一,不得不做。我可不想被Boss秒殺啊-」

…噬夢者?這是什麼?還有這是噬夢者…的任務?

「啊!我忘記了普通人是不知道噬夢者的存在呢!我來解釋一下吧,噬夢者在不同國家也會有的,例如台灣、日本、英國之類等等。至於噬夢者的存在嘛,就是忠誠。」

……那麼噬夢者算是神秘組織嗎?嗯…應該不算是吧-話說原來那麼多國家都會有的嗎…

「忠誠…?」

不過忠誠是指對自己家族的老大的忠誠嗎?

「是指對自己的Boss的忠誠,我家的Boss啊-是一個喜歡破壞的人喔,嗯…先不說這點啦。噬夢者的存在除了忠誠之外,你不覺得噬夢者只是用來破壞的嗎?」

說真的你說起這一點,我突然也這樣覺得…

「啊糟糕!我得趕回去Boss身邊耶,不然他又在大吼了-」

當他打算飛走的時候,我的左手不自覺地拉著他。

「你、你要去哪?」

他傻眼,之後再一次保持微笑。

「當然是回去自己的基地啊!若果瑞希也想去的話,就拉著我吧!」

語畢,他伸出左手,示意我要把右手伸出來。

「好囉!準備,一、二…!」

語畢,我馬上看到下面的環境,以及在上面的藍色天空。

「哈哈,你一定覺得很美對吧!對於不懂得飛的人,都想看看天空呢!」

銀月咪笑說道,說真的天空真-的超美啊…不久,我們終於到了,噬夢者的基地。

「Boss-我回來囉!」

我們踏入門口,等待他指的Boss的回答。

「太慢了,垃圾!」

-------永遠の夢-------

話說我不說碎唸果然是不行的呢

話說為啥我還是作得那麼少的啦!!

沒關西 劇情好看就好…

不過啊…劇情好不好其實真的是主要的呢…

算了 我還得趕作下章呢~

請大家好好期待下章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月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